某些因素無法進行植牙,因此想配戴活動假牙 請問目前不到40歲,是否裝軟床活動假牙或隱形活動假牙會比美觀? - 豐田牙醫診所
某些因素無法進行植牙,因此想配戴活動假牙 請問目前不到40歲,是否裝軟床活動假牙或隱形活動假牙會比美觀?

某些因素無法進行植牙,因此想配戴活動假牙 請問目前不到40歲,是否裝軟床活動假牙或隱形活動假牙會比美觀?

請問:因某些因素無法進行植牙,因此想配戴活動假牙(缺牙太多顆,也無法做固定假牙)及搭配固定假牙,希望能恢覆一部分的咀嚼能力,也避免因缺牙而使牙齒偏移及傾倒,以備未來有能力時可進行植牙之可能。

目前牙齒缺損狀況:

四顆智齒(第三大臼齒)皆於10多年前被牙醫拔除,目前:

上顎缺牙:左缺第一大臼齒及第二大臼齒、右缺第二大臼齒;

下顎缺牙:左缺第二大臼齒、右缺第二小臼齒及第一大臼齒;

另有3顆固定假牙牙套破損殘缺,應需搭配活動假牙進行換新。

請問目前不到40歲,是否裝軟床活動假牙或隱形活動假牙會比美觀?

豐田回覆:

活動假牙的選項很多 傳統活動假牙 少量植牙的覆蓋式義齒 彈性活動假牙 雙重套疊冠..選項很多

每位醫師的見解與專長會很不一樣

現在有了迷你植體

老師一直教誨軟床活動假牙或隱形活動假牙似乎不是好東西

會造成加速度的牙床萎縮 牙齒搖晃

可是我們鄉親卻常常選擇這個治療選項

因此要如何製作您的活動假牙 須與醫師好好討論

我個人的見解是打上幾支迷你植體不要有鉤子 這樣能同時保有外觀又不會有大傷口與花太大的錢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