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外齒槽骨很突出,上排牙和下排有空隙,因睡覺舌會頂牙上排越來越暴 及 牙歪。想要磨骨與矯正! - 豐田牙醫診所
全口外齒槽骨很突出,上排牙和下排有空隙,因睡覺舌會頂牙上排越來越暴 及 牙歪。想要磨骨與矯正!

全口外齒槽骨很突出,上排牙和下排有空隙,因睡覺舌會頂牙上排越來越暴 及 牙歪。想要磨骨與矯正!

您好:我全口外齒槽骨很突出【範例圖https://bit.ly/2qlR0bV 我的比這圖更凸】,上排牙和下排有空隙,因睡覺舌會頂牙上排越來越暴及牙歪。想要磨骨與矯正!

問題

1.可先到口腔外科做全口磨齒槽骨後再進行矯正?

2.已磨過的齒槽骨會在矯正後又暴出來嗎? 那還能再磨一次嗎(有醫生說要看骨夠不夠厚,但骨厚不厚要怎麼判斷?)

3.先矯正等矯正完成再到口腔外科磨齒槽骨?

4.經常牙齦炎、牙腫膿包,好似有牙周病,是必須先到牙周病科治療完才能去矯正嗎? 還是牙周狀況不好不能矯正呢?

5.貼在牙齒內側上的維持器是永久的嗎? 可以在矯正後只貼這個嗎?

6.大醫院科系分太多!不知道先後順序要怎麼掛號才對?

7.你們會診斷全面性的問題嗎? 以及治療一條龍?

8.戴蒙 傳統 HL矯正差別在哪?這三種都得綁橡皮筋嗎?

9.你們以上三種的矯正費用總金額大約是多少?付款方式?

10.確定矯正前的評估會收多少費用?

期待回覆 謝謝

*言回覆 :

您好:牽涉到修骨開刀的部分,大都還是需要配合醫院的口腔外科。

評估的方式由主刀的醫師決定,也許是用電腦斷層或是臨床上翻開皮瓣後決定。

至於先後的順序上是建議先矯正再一次性的開刀修骨,先修骨再矯正之後再開也不是不行,只是要多受皮肉痛也許不是開心的事。

如果有牙周病的狀況建議牙周病的狀況獲得控制後再考慮矯正,可以先諮詢矯正但是必須再矯正治療前完成牙周的治療與控制,如果太糟的牙周狀況中介入矯正只會讓牙周破壞加劇。

如果到大醫院治療,基本上只要協同治療或是診斷需要別的科系相助,都會幫忙處理轉診,無需擔心。

在本院所除修骨外,矯正牙周皆可再診所內有專科醫師來完成。

除了隱適美之外無論是合類型的矯正器再關閉牙縫的過程都需要橡皮筋,而矯正器的種類差異主要是在舒適性以結果來說並無差異。

矯正器的費用介於9~13萬之間如需其他的一些裝置如骨釘頭帽費用另計,付款採取分期的方式,諮詢不用費用,但是確切的評估需收費3000,如果後續有做矯正治療全額折抵到治療費用。

口內維持器因不同的矯正醫師也會有很大的差異

登入

登入成功